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0月2日

放假囖 :D

假期的第一天
和臭Bebe下时代和金河 xD


还没去前 先去买批发衣
总共花了RM150 ~~ o(╯□╰)o ~~


到时代后 就乱逛
懒惰写 囧


过后去金河
Awwwww` 没看中衣服
有看到Baby Milo 可是家里很多只了 T___T


想去唱K
可是没带到学生卡 没得扣
算囖 =((((


脚痒痒想去Roller
可是臭比不舍得用钱 算 ~
等下有人生气就不好囖=p


金河CC一小时RM4
所以没有去打机 = =


去吃Cheese + Hotdog 的薄面包
我最不喜欢吃cheese >____<
可是肚子饿了 又不用我出钱 照啃=p

-
-
-

差不多4点多
走出去巴士站等巴士


走走着
然后看到一辆脚车有很多只小猫和猴子 
那只猴子很可爱耶 它有穿衣服和裤子的
本来想和它拍照的 可是和它拍照要收费
算了 伱在我脑海中留念好了 D:


到了巴士站
我一直吵很口渴
臭比顶不顺我了就去7-11买水给我喝 噢也 xD


在巴士站等了很久很久
我们要坐Kepong的巴士 结果那边没得搭
所以我们就搭去Bangkok Bank先 然后再转车囖


下车后 马路好多车 快快冲过去
然后就一直走路问人怎样走去B.B
他们讲直走 转左 再转右 = =
结果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 因为还是不会走
过后转了一大圈 又撞回他们了
他们在对面街叫我们走哪里哪里 好糗噢 = =


终于 我们走到了巴士站
阿尼陀佛 ^_______^


上了去Kepong的巴士后
然后在巴士睡觉 有够闲的
回到去都差不多2粒钟 顶伱妈妈的肺


去DNA打机
上上下面子书 过后就去玩SDO
然后去珍珠吃东西 然后搭taxi回家
10点到家了 =))))

-
-
-

今天买衣服用了RM150
然后逛街又用了差不多RM65
幸好我一毛都不用出 谢谢阿门


王怪咔
其实吖 我今天有带钱的
只是我没告诉伱 伱又很大方的请我
所以 还是谢谢啦 不要来打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版米奇老鼠


今天不是我们2个出街罢了
小X也有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