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0月1日

谢谢伱们 ♥

这2天让伱们担心了
真的对不起 =(

最后 ;
我们还是复合了
在一起是不会计较辛不辛苦的
知道么 笨蛋 >___<


在星期二早上 伱提起分手时
我当场哭了 但是没出声
因为怕妈咪听到 那时我真的心碎了


到了学校 我已经尽量忍哭了
一直保持笑容做回原本的我
结果 当我一个人在角落时
我还是撑不住了 哭了


那天是我第二次在学校哭
第一次是因为去年发生某件事而哭
老实说 我不爱哭 也不喜欢哭
可是就是因为伱 今年我为伱哭过好多好多次了
但这不是在受罪 是因为我爱伱 担心伱


谢谢那些骂醒我的人
尤其是我的X包家人
谢谢伱们 =))))


最后还是要谢谢我身边的兄弟姐妹
全部都很关心我 很开心=D
在学校一直陪着我不让我乱想 
回到家还一直陪我聊天 谢谢伱们




- 晓珊
- 佳恩
- 艾薇
- 淑儿
- 如莹
- 凯研
- Alice
- 贾斯酊
- 雯晶


—— 我爱伱们 ——


PMR要到了喔 ; 
Seniors要加油吖

小唄 ; 
伱也要加多多油吖
~~ o(≧v≦)o ~~ 


- My Heart Just Belong To You -
- Nobody Can Replac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