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28日

双面人 // 我讨厌 , 不 ! 我恨 - 凸

今天6点半醒
然后就上网到11点半下线
之后来学校报到 xDD


Perhimpunan time ;
那个新校长En.Leong很多废话讲吖
beh tahannn ! >___<
我在睡觉时他突然用MIC骂人
整个人弹上来了 = =


回班 ;
显 ~


下课 ;
我人生第二次掉钱 T______T
还记得我前年掉了RM50 心痛吖


上课 ;
Pn.Harjit Kaur没来
我抱着包包发霉 功课又做完了
再加上班上够力吵 跟本睡不下囖
只好等放学 =((


雨下一整晚
凉震震 >____<


—————————————————————————


我不喜欢别人回信时回 :
恩、噢、= = 之类的 !


不在意的人就不说了
可是伱 我没办法不生气
可能是我小气吧 随伱想 =))))))


星期五开始放假
伱表和我出 我就约人出囖
呵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二生 谁有兴趣在明年补习的 ?
地点在Keponq` Metro Prima =)
我只写Form 3的详情资料嗯


Monday -
Science // Geografi  * 8pm - 10pm
Wednesday -
Mathematics // Sejarah  * 8pm - 10pm
Saturday -
B.Malaysia // B.Inggeris // Kemahiran Hidup  * 1pm - 3.15pm


有兴趣的在chat box留言吧
谁在12月和明年1月报名的呢 那么明年1月和2月的学费有折扣喔
还有负责交通的 如果伱需要的话
首30名报名者将免费报名费和杂费吖 很划算吧


- 报名费 + 杂费 = RM40
  - 补全课       = RM17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帮我姐promote下
http://bebefashion-shop.blogspot.com/


她有卖很多东西的噢 看中什么了就去留言吧=D
感恩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