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0月29日

痛彻心扉 =’)

很久很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
谁可以体会到这种心痛的感觉 ..


听到你说的那句话后 我转身离开了
一个人独自地走 一面走一面流眼泪
突然间好想马上看见你 ..


一看见你 我紧紧抱着你放声大哭
哭了好久都停不下来 你都拿我没办法
总觉得我的心好累 一次过哭完出来


魔蝎座的天性就是扮演小丑 总是哄别人开心
但其实魔蝎座都是双面人 不开心时自己承受压力
所以很少人懂真正的我是怎样 我很想念以前的家


But it never be true again. :)


去年你生日时送了一对情侣戒指给我
从那天起 我们的爱变得更加深厚了


可是 .. 它的终点到了 ..
2011年10月28日是它的死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