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1月2日

21/10 薰家族之聚會 ♥


上個月幫姐妹慶祝生日的照片終於拿到了
現在得空就寫回那天吧 =)


拜五放學后
我、艾莉絲和壽星女去 Ruyin 家沖凉
她住在山上 而且好大間哦 就連家裡都有3種樂器
好羡慕她家有 Drum set >__<


到了Jusco meet 其他人
然後去 BBQ Plaza 吃東西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 =)


我的艾莉絲寶貝負責點菜 =3=


壽星女 Khai Yein & Ruyin =)


Jiaen & Suer =)


Ruyin & Alice ~\(≧▽≦)/~


Me & Jiaen ♪(´ε` )


吃飽飽了 ..
我們的惡作劇、哈哈哈


後面的事就不寫了、懶惰 :P

-
-
-

今天是我中三生涯的最後一天
因為沒搭校車的關係 所以自己提早放假
因為這樣害到我的寶貝哭了 :'( 嗚嗚嗚 ~
對不起 .. 我愛你們 ..

希望明年我們還會同班、直到畢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