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1月6日

寶貝對不起 ..

剛才又和寶貝吵架了 ..
等了一整天就爲了等你放工 .. 可是又是吵架收場 ..
吵架也是因為我的錯吧 ..


寶貝 .. 對不起 ..
雖然我們才相差2歲 .. 可是不懂爲什麽你講的話我都不明白 ..
這種就叫代溝嗎?
我不是不聽你的話 ..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爲什麽 ..
我問你就兇我 .. 說你說什麼我就照做好了 ..
你知道嗎 .. 你生氣起來我真的很怕 ..


講電話講了一個小時多 .. 我就哭了醬久 ..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我哭 .. 很不喜歡我不出聲 ..
我會改 .. 真的 .. 對不起 ..
我知道你已經有很大壓力了 .. 我也不想再加重你負擔 ..
寶貝 .. 你可以原諒我嗎 ..? 對不起 ..


我答應你我會生性了 .. 對不起 ..
可能我自私吧 .. 我知道你每次都偷偷哭的 ..
可是我就真的很不喜歡你和女生聊天 ..
是啦我愛吃醋啦 .. 因為愛你嘛 ..
笨蛋不要生氣我了啦 .. 好不好 ..


我愛你王俊榮 ..
不可以對我兇了哦 :@ 笨蛋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