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1月12日

10/11 @ Sunway Pyramid

9号是学校日的最后一天
那天我超不开心的 因为班上气氛很死
可能是我个人的问题吧 因为之前发生了点事
算了、过去了就算了 =)

----------------------------------------------


那天8点多就起床弄东弄西
然后就等 Siang 来载我去 KTM Station
我、Bsiang、Matthew、Jxuan and Ycherng 同车
9点15分到那边 结果是我们最早到 /.\
过后刚认识的朋友 — Jjin 也到了 而且还看到 Senior Sxian
等到 Jastine 来都9点半 然后就去买票上车
在车上只有我们呱呱吵、哈哈哈


途中有下车
然后又坐 KTM 到了 Subang Jaya 才下车
我们看到 Mini Bus 快点跑上车霸位子
过后 Siang 给我们看他小学的照片 有够可爱的
过不久就到了 Sunway Pyramid 啦 ~\(≧▽≦)/~


那时才11点多所以还没什么人
我们看了地图再自己乱逛 有好多猴子哦
Popular 里面也有好多 DOMO 叻
过后就去 MC Donald 等 Discount Time
顺便看别人溜冰 感觉好爽哦


时间到了 JX 负责买 我们坐着吃
我们一直吃一直笑、吵死了
YC 喝完汽水了一直去 Refill 哈哈哈
吃饱了就快快下去买票去溜冰噜 xD


一开始溜冰时 我们7个都超不顺的
不过玩久了就可以了 虽然脚真的很痛
过后其他 Seniors 也来溜了 还带他们溜叻
幸好的是脚没有淤青 :D 只是 ..
脱皮 + 红肿 LOL


玩到6点酱就出场逛街了
去买了一瓶汽水和荧光棒棒糖
原本打算去看戏的 然后换去打保龄球
本小姐我第一次打保龄 所以就选最轻的球
学戏里的姿势开球 结果strike了 0.0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o^)/~


玩完了又继续逛街了 很开心因为有收获
买了一只很可爱的 DOMO 哈哈哈哈哈
我们打算吃了才回家 所以就去找 Gasoline
可是还没开张 所以就跑去吃 Pizza Hut
可是全部口味不一致 == 又换去 KFC 好了
那里的服务态度真的有够差的 ..


吃完了就出去搭车回 一看到 Mini Bus 就快点跑上车
可是原来我们搭错车了 所以我们在半途中下车 ==
跑回去 Sunway 看到 Rapid KL 就去问问 又不对 ==
我们过天桥去对面等等等 然后我坐在马路边等 ==
看到 bus 又跑 == 我的脚真的是痛到 beh tahan 了
又过天桥回去 == 气死我了 ~~(>_<)~~
等到不耐烦了我们就搭 taxi 回去 Subang Jaya
我、Jastine and Jxuan 同车


到了那边去买票 然后再过天桥
看到有 Lift 我们4个快点跑去搭 哈哈
等了很久 KTM 终于来了 ╭(╯^╰)╮
我们又在车叽叽喳喳 还玩 Reflection 哈哈
突然间停电了 Matthew 吓到了 ==
而且它的 Speaker 还是坏的 真是差
到了就下车 再等下一站的 KTM 来
回到 Kepong 都10点45分了 ╮(╯_╰)╭


一下车就接到宝贝的电话了
没有疼我还不要理我哦 呜呜呜
过后坐 Siang 的车回外婆家了
这天真的很开心 下次再去 xD
Friendship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