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2月6日

懒惰写部落了 =(


4/12/10 星期六


忘了几点起床 然后就准备出街了
出街前 我妹帮我扎了公主头 ^_____^




我们去那甲洞新开的Food Court吃东西先
怎知道那里的人态度很不好 食物又不怎么样
以后我不要来光顾伱们了 ~~~


吃饱了后
我们就去Carrefour 然后再去Jusco XD


然后就去外婆家呆下 再闪人 ~


妈咪载我们去她朋友家吃自助餐
然后还遇到小学朋友 超paiseh的 >___<


5/12/10 星期日


本来今天是去溜冰的
改去下星期了 =((((((((((((


起床后就快快准备
然后就去Mydin买些东西 然后再去SM逛下囖


逛完了又去外婆家 然后陪格格玩她的新玩具=D


RM89.90 @@


回家时顺便去打包Nasi Lemak + ABC

-
-
-

我的寳貝老公现在从Johor回着来
大人 ~ 小人好米修 =333


明天开始就要去Tren练舞了
Ben老师生气我抛弃他吖 T______T


Mustang Crew比赛输了
我真的很伤心吖 Mike我看好伱的 加油 =))


我需要控制自己少花钱了
加油加油 ^______^


-- 我的公主头发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