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2月29日

永远de死党







知己 在一生中能有几个就已经很满足了


第一 ;
贾斯酊 我老婆
我们认识了7年 她是我最好的知己


第二 ;
罕文 我大佬
虽然他迟我2天出生 但是他还是比较适合当我哥吧


当然我的薰姐妹也是很重要滴
寒、慕、琦、夜、灯、薇、景


还有我的兄弟姐妹党
雯晶、洁丽、彦雯、伟康、佳俊、悦诚、嘉莹、炳祥


有你们就足够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们全部去靖轩家玩
然后又无端端去祥的家玩 幸好他家人不在
然后我们一起玩True or Dare 很刺激


过后晚上bbq 下雨了 =_____= "
大佬他们用手搬那些炭进屋 手一定很烫吧 =(


吃完了就进房间讲鬼故事
我们大概有14个人一起围圆圈坐在床 然后关灯听故事
过后那个厕所灯无端端亮 门也开 然后有人爬进来 ==
吓到我尖叫 没哭啦 >__<


过后开香槟 4支喝完
完了后寳貝老公就送我回家 ^_____^ "


11点到家 懒惰冲凉 :p


要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