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1月18日

14/01 ♡ Happy Birthday To Me


嗯、我的生日過去了 =)
老實說、今年的生日比以往的沒驚喜多了
小時候生日要到了總會很興奮 因爲家人會為我慶祝
可是現在呢 什麽都沒有了嚕
因為長大了嘛 媽咪和姐姐都有做工
只要我們之間有時間聊天不會產生距離感就可以了 =)


我的生日在星期六、可是那天有補習呢
所以只好在拜五慶祝了 是有一點點不開心的 =(
那天下課她們拿了一大罐的罐子送我 裏面都是糖果
過後她們再送給我她們準備的生日卡給我 謝謝你們
可是這也讓我知道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像螞蟻、哈


放學后、回家快快沖凉然后就和寶貝約會嚕
我們去看戲 雖然不是很好看 可是有你在就足够了
看戲時你很不乖 一直盯學生妹 >< 我嚴重吃醋了
然後你就很無奈地拿出了你準備的生日卡哄我開心
其實寶貝準備了兩張卡想給我驚喜 可是失敗了哇哈哈


晚上就和家人去吃晚餐 吃到很飽啊 ><
過後就上線準備迎接 12 點的到來 謝謝祝福我的人
最有心的還是特地打電話來祝福我的好朋友 ^^

我的生日禮物 ♡ 謝謝你們


對我真心的沒幾個、
可是我相信你就是那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