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2月12日

只要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在過 =)

11/12 @ Tesco Menjalara


昨天等了媽咪放工后
我們又去了 Tesco 因為姐姐在那邊做工
探了姐姐下下 我們就去了 A&W 吃東西
也去了隔壁打包 KFC 一起吃 (¯﹃¯)


老實說 我真的很久沒吃 A&W 了 ..


在洗手間時 =)


聖誕節那天我的寶貝不得空陪我丫
是很失望 可是平安夜有你陪我過也很滿足了
再加上平安夜那天是我們的第699天 嘻嘻 ~


有時候我發覺到寳貝很有愛心 ^_^
因為他養了很多寵物 有西施狗、打架魚和倉鼠


它叫咚咚、很可愛的喲 ~ ~


拍到不清楚、下次再拍過哦 :)


期待你陪我度過我們的 ..
平安夜、跨年日、新年、我的生日、你的生日
還有我們的 兩周年紀念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