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2月26日

♔ Merry Christmas

24/12 @ Christmas Eve


平安夜那天下午 寶貝打電話來說不能去雲頂了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還以為不能和你一起度過12點了
過後你再打來說晚上一起出去吃東西 哈哈我又開心回了


大概晚上7點半去沖凉 然後就去找寶貝再一起回他家
等他沖凉后就一直看他玩 Tetris Battle 寶貝很厲害玩
過後寶貝背我走一下下 哈哈我喜歡被寶貝背著 很有安全感
11點多他朋友就來載我們去吃東西了 哪裡都很多人叻 @___@


去Papparich吃東西 我喜歡喝那裡的紅豆冰 可是他說太濃了
寶貝一邊和他的朋友聊天一邊牽著我的手 感覺到很甜蜜幸福


1點了 他朋友先送我回家 
我下車前他還問: 要kiss一下先嗎? 哈哈 ..
過後我就一個人走回家 那些馬來人一直呱呱叫
走路時我總覺得後面有人跟著我 我好怕 =3=
原來是臭寶貝來的 沒驚喜反而還嚇到我了 
他保護我送我回家 親親后就說掰掰嚕 ^^


每天的習慣總是要等你的電話 聽見你說晚安我才肯睡覺
我們的一周年11個月非常超級無敵快快樂樂 ^_____^


25/12 @ Merry Christmas


 媽咪放工后載我們去寶貝家附近的 Station One 吃晚餐
之前在那邊吃套餐是有送玩偶的 可是她說送完了 氣死我了
我點了一杯檸檬可樂 喝了肚子好痛哦 可是沒關係哈哈哈哈
過後就去 Mydin 買簿子 之後再去附近買校服 明明家裡就有
買了后就去 Selayang Mall 我買了一面很可愛的猴子鏡子


媽咪說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可是還有半個月叻 哈哈
過後就逛逛 想去找寶貝一下下的 可是沒緣分看不到他 T_T
過後就去 MCD 買冰淇淋吃 之後去外婆家一下 然後就回家嚕


第7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7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第7個100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這段歌詞在每一次的100天中我都會想起它
希望以後還會有這種機會 因為我們會很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