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2月29日

26/12 @ Viva Home Cheras + Timesquare

那天早上10點多就被媽咪拉下床了
媽咪說那邊離這裡蠻遠的 所以就快快準備出門
坐了好久的車程終於都到了 我們就去逛街先嚕
那邊有好多聖誕的裝飾哦 拍了很多照片丫













我曾經發誓以後不可以再買任何公仔
可是我還是被打敗了 怎麼辦啊怎麼辦


就是它 我最愛的多摩 當然猴子也愛啦 >_<


去麵包店買個甜甜圈吃
然後媽咪遇到她的朋友 小小只的
吃完了再去走走 然後就和媽咪找她的中學朋友
全部朋友都20多年沒見面了 幸好他們還有話題聊
我們在金蓮記吃東西 那邊還擺黃明志做活招牌
那些哥哥們都好好笑 然後有一個還請吃 嘻嘻


在那邊吃飽后 他們再去找其他的朋友再吃過
我第一次去 The Garden 吃東西 那邊超高級的
全部人加起來差不多有15個人吧 很大牌就對了哈哈


在廁所時 ↖(^ω^)↗


買單時超心痛的 o(T﹏T)o


聊天聊了2個小時多 過後就走人散場了
我們3個就繼續走街看東西 其實那邊真的很悶
我們又來了 ╮(╯▽╰)╭ 不好意思拉喂

















拍完了再去走街 可是收穫超少的
所以我們決定了直接飛去 Timesquare
到了后超難找車位的 所以我們亂泊車位
我們一直看衣服褲子鞋子包包 花了不少錢
可是我的忍耐力可是很強的 ╭(╯^╰)╮ 哈哈



就這樣罷了 贊吧 ~o(≧v≦)o~


回家時都11點了 腳超酸痛的
就這樣吧 塔塔 (づ ̄ ³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