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1月5日

2012年快樂 =)

倒數那天還沒更新呢
因為我病了幾天都沒上網 =(


那天原本是計劃好和寶貝一起去吃東西過的
可是一上面書就看到全部朋友都去Dpc倒數
我的心一直癢癢 很想去找賈斯酊他們吃steamboat
自從上次吃過後我一直很想吃回 可能是想起了 Moomoo 吧
想了想還是叫競暄載埋我去那裡找他們 醬巧寶貝也轉場去那邊 ^^


到了后密淑雯 過後就去找他們
我和妹妹去買了兩杯冰沙吃 一出來就看到 KC & KY
打聲招呼后就去買了6支 spray
聊天聊到11點59分時 全部人都在倒數了
時間一到就開始放煙花了 我們8個人坐在高高的地方看煙花
煙花還有心形的呢 好漂亮哦
放完了我們6個人就開始玩 spray 嚕 我的頭髮啊 ><


討厭的是那邊竟然沒有線 !!
一直打給我的寶貝都打不進 結果時間就過了
雖然我們今年沒一起倒數 我是真的很失望
可是我知道我們還會有很多個倒數夜的 我愛你寶貝


-
-

開學了 可是我還是睡不著
很期待會不會和他們同班 可是沒有
雖然很失望 可是起碼還有我的艾莉絲寶貝陪我
我也很滿足了 畢竟你也陪了我2年 嘻嘻
剩下最後的兩年了 陪我過的人只有你 謝謝你 =)


我的新班級 - 4G
只有7個人是我以前班的人 其他的全部不熟
真正可以聊天的應該只有3個吧 ==
可是我猜最後只會變成唯一的一個


我的生日快到了
可以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嗎? T_T